【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生命学院、生命中心组织开展师生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556

“新”火相传,“生”生不息!

12月26日晚18:00,生命学院在南苑餐厅二楼组织开展师生迎新联欢晚会,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李钰等全体院领导和学院及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光如梭,聚焦今朝。晚会在歌曲《奔跑》中拉开了帷幕,由师生代表演唱的歌曲《爱的箴言》《屯儿》《大鱼》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新生代表带来的古筝独奏《渔歌唱晚》、吉他弹唱《小幸运》让在场师生感受到新生力量的活力,两位小朋友的参演使现场更显生机活跃,由微生物实验室和癌生物学实验室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相亲相爱一家人》让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氛围。在互动环节中,学院及中心师生联合组队,进行了听歌曲猜歌名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正值生命学院成立六周年,生命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院长黄志伟和院党委书记李钰在晚会的尾声进行总结讲话,为学院以及中心庆生。

秋风送走昨日的辉煌,我们铭记生命的灿烂。冬阳迎来崭新的年华,我们描绘生命的色彩。新火相传,生生不息!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可喜的成绩,这凝聚了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展望未来,让我们共同祝愿生命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