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组织“两学一做”体验教育活动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43

109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委员乘车赴大庆铁人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 体验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以铁人王进喜同志的生平和中国(大庆)石油工业的发展为主线进行了参观。参观中,大家深刻体会了困难时期,一名老共产党员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的爱国精神,也被已经从普通工人走上领导干部岗位的王进喜同志朴实的生活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所感染。学生党支部委员更是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拧紧信念的‘总开关’”有了更切实的理解和体会。在即将结束参观前,所有参加党员在王进喜同志入党的宣传展板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要求,每个党支部要结合此次参观活动,结合学习“哈工大功夫”开展一次集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