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新闻】第三十一期“青年学者论坛”—贾立军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34

912日上午,应我校青年学者论坛邀请,上海市中医药研究院中医肿瘤研究所所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研究员、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贾立军博士来访我校,并做题为“Targeting overactivated neddylation modification for anticancer therapy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中心PI陈政研究员主持。

贾立军博士的报告内容十分丰富,他首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给各位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启迪;接着介绍了靶向抑制neddylation在抗肿瘤中的作用机制;最后介绍了实验室正在开展和计划开展的工作,展望了中医治疗肿瘤的研究前景。

报告结束后,贾立军博士与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