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命中心成功举办“不忘初心·风雨兼程”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906

金秋九月,暖意洋洋,为了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2020年9月2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生命科学中心联合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院长黄志伟、党委书记白玉蓉带领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现场由副院长聂桓、张立辉主持。

党委书记白玉蓉致开幕词,鼓励全体师生利用此次机会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团体活动中,全方位放松身心。院长黄志伟亲自带领学生们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参照学校运动会趣味项目规则设置了“4*100”接力跑,“力拔山兮”拔河比赛,“两人三足”趣味赛跑等五个项目,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在轻松愉悦氛围中,师生一起参赛,不仅促进了彼此浓浓的师生情谊,也让老师和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学习科研之余体会到了无尽的欢乐。

大家通过同场竞技增进了团结、加深了感情,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人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