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中心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杨明欣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362

        2021年9月5日下午13时,生命科学中心在明德楼B305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生命科学中心副主任张立辉、曲有鹏和支撑保障团队成员以及2021级30余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

        张立辉代表生命科学中心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支撑保障团队职责分工,期望研究生新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能够遵规守纪、在实验室团结协作、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学有所成。曲有鹏介绍了公共科研平台的仪器使用流程和操作规范。支撑保障团队成员李永明明确提出了实验动物分平台的持证上岗要求并公布了培训课程通知,张洪宇详细说明了参加实验室安全培训与行为素养的重要性。见面会上,全体新生做了自我介绍。

        通过召开本次见面会,使得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生命科学中心的构建和规范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为其更快更好地适应生活、了解学校、融入中心、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