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高校生命科学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230

113日,哈尔滨高校生命科学类专业专场招聘会在东北林业大学研究生楼001室举行,来自黑龙江、北京、上海、辽宁、江苏、吉林、内蒙古等省市的28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庆勇、研究生协理员邢世杰带领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据悉,哈尔滨市高校生命科学类专场招聘会是由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起,联合东北林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东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哈尔滨医科大学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哈尔滨商业大学药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科研处共同举办了第一届,旨在集中各在哈高校生命科学学院和研究所优势就业资源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从而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沟通平台,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和专业实践工作。此后两届分别由东北农业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举办,预计将于明年三月在黑龙江大学举办第四届联合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