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拥有哈尔滨、威海、深圳三个校区,始建于1920年,1951年被确定为全国学习国外高等教育办学模式的两所样板大学之一,1954年进入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所高校行列,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1999年被确定为国家首批“985工程”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

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中心(http://hcls.hit.edu.cn)成立于2016年,作为学校首个学术特区,生命科学中心具有相对独立的学术、人事和财务自主权以及研究生培养体系,拥有包括电镜平台、影像平台、质谱平台和实验动物平台在内的一流公共科研平台,运行与国际接轨的Tenure-track制度和PI负责制,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一流的生命科学研究机构。

申请条件

研究方向:神经科学、微生物与免疫学、生物物理与结构生物学(冷冻电镜方向)、代谢组学、化学生物学、纳米生物材料和细胞组织工程、蛋白质组学、DNA损伤与修复、基因组编辑,分子生物育种等基础研究或转化应用领域。

业绩成果:博士或医学博士学位,具有数年博士后或独立科研工作经验,近年来取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学研究成果,能够独立开展创新性研究,并具备未来几年内达到该学科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潜力。

待遇保障

聘任为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独立PI,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启动经费,并提供安家费和人才周转房,根据需要提供充足的实验办公空间,每年保证1-2个博士生招生指标、2-3个硕士生招生指标,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托入学。

申请方式

申请者需将求职信、个人详细简历、发表的论文、三名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和研究计划一份发至huangzhiwei@hit.edu.cn。招聘一直有效,直至招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