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学习“铁人精神”和“哈工大功夫”

发布者:喻庆勇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87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总结巩固学习“铁人”王进喜精神,深入开展“哈工大功夫”主题教育活动,生命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013日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学习“铁人精神”,探讨如何把“哈工大功夫”的精神渗透到工作学习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岳磊同志回顾并分享了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的收获和感受,还详细分析了自己作为一名外校毕业生来工大工作后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承诺要将哈工大功夫细化到实际岗位工作中,主动作为、细致作为。党委副书记喻庆勇结合自己学习铁人精神的体会,认为党员同志应当深入学习铁人王进喜的爱国、奉献、求实、创业精神,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将创业精神应用到学院发展建设中来,他还结合对“哈工大功夫”的理解,建议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周校长关于《我对哈工大校训的理解》一文,以高标准、严要求督促自己,用心、尽力落实好好每一项任务,以“到家”的管理和服务促进学院高效快速发展。到会的其他同志,也分别就学习铁人王进喜精神的收获、对“哈工大功夫”的理解并结合各自工作谈了体会,并表态要将两者结合,做好各自从事的教学辅助、学生工作、大型科研仪器使用、本科实验保障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