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生命科学中心 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894

为了更好的开展生命科学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结合日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11月1日,生命科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纪念馆东北地区有影响有代表性的烈士事迹馆藏文物5000余件,图书、档案、文献、照片共30000余件,构成了一部史诗般的东北革命文库。其中包括罗登贤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李兆麟等革命烈士的事迹和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另外还有《大刀进行曲》的作者麦新,还有杨子荣董存瑞朱瑞等烈士的事迹和照片,共232位烈士的文物资料1.4万余件

在参观结束之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宁死不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捍卫新中国的诞生,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最后的力量,大家在参观的同时也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生命科学增光添彩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