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生命中心举办2020新年联欢晚会

发布者:高雪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935

匠心如一,书写华章精诚之至,缔造传奇2019年1231日晚18:30,生命学院/生命中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20年新年晚会在活动中心201成功举办。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晚会。

吴琼、杨焕杰课题组带来的舞蹈《护花使者》将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播放了学院、中心各课题组录制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对学院及中心的美好祝愿。《霜雪千年》《牵丝线》《青春有你等歌曲串烧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集体舞恋舞》充满了朝气活力,相声《五红图》幽默风趣。本科二年级师生的钢琴伴唱《真的傻》让全场大开眼界,向师生尽展工作之外的风采。

院领导在晚会中致辞,为学院、中心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院长黄志伟对过去一年中学院和中心所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正值生命学院成立周年,生命中心成立周年之际,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一起感受自由科学发现之美,同心协力谱写原创生命科学研究的新篇章精彩的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新的一年给了我们新的希望,新的起点给了我们新的力量。学院和中心师生同舟,扬帆起航,未来的路,我们全体师生继续努力。